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铂金光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16 金羊网-新闻周刊
  近日,国际铂金协会在深圳隆重推出以水为主题的“流光沁影”系列首饰。现场除了具体介绍各款首饰新品,还发布了新一辑由张曼玉担任形象代言人、以“喜欢做女人”为创作概念的电视广告,并由两位风姿绰约的模特示范新品。

  “流光沁影”系列取材于铂金与水浑然天成的微妙关系,设计师捕捉水世界的不同美态,让静止的水滴、跳跃的浪花、潋滟的光影一一呈现于该系列的设计中。除了20个简约经典的素铂金款式外,还首次推出28个铂金镶钻款式,其中4款更首次注有“Pt”标志。

  第五年成为国际铂金协会形象代言人的张曼玉今次远赴新西兰为新系列拍摄电视广告,她自言最喜欢广告中的两句话:“下定决心的时侯没有什么是不能放弃;投入的时侯不顾一切。”

  塞班赏海景

  记者在近日举行的旅游推介会上获悉,去塞班岛的价格很便宜!

  今年各大旅行社的最新报价,自由行五天2980元,五天团的价格是3980元左右,非常抵玩。

  塞班岛位于东印度洋和太平洋的交汇之处,向左看到印度洋,向右看到的便是太平洋。在东侧约仅仅五公里处,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大海沟。站在塞班岛的最高处--塔泊超山顶,便是站在了地球的最高处,可俯瞰全岛景色,原地转一圈,360度海景尽收眼底。(常芳/文李政德/图)
铂金光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佳组合大搜索

  由“[V]音乐台”和“雀巢飘蓝”联合举办的“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活动于2005年3月28日全面启动。如果你15-28周岁,时尚、活力、自我、自信并愿意接受挑战,就可以在5月31日前到雀巢零售网点免费领取报名表或登陆www.vchinese.com或www.mywa鄄termylife.com免费下载报名表。

  7月23日,总决赛“2005风·夏音乐季”将进行现场实况转播。最佳组合除获得万元现金大奖外,还能与羽泉、Energy、S.H.E、Twins同台飙歌演绎“随性如我”的音乐魅力。(小高/文图)
铂金光影(组图)
  第二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盛装出席的张曼玉、元秋和杨淇,均选择佩戴天然白色的铂金首饰出席
铂金光影(组图)
铂金光影(组图)
铂金光影(组图)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