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南京见影迷不肯下“功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39 扬子晚报
周星驰南京见影迷不肯下“功夫”(组图)
周星驰南京见影迷不肯下“功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影迷和送给星爷的礼物。

周星驰南京见影迷不肯下“功夫”(组图)
影迷不择路破窗而入。

周星驰南京见影迷不肯下“功夫”(组图)
星爷露面谋杀记者的菲林。

  昨天下午,周星驰现身“南京1912”博爱广场参加“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受聘新闻发布会,也是周星驰的南京影迷见面会。虽然体育基金会形象大使共有五位,葛菲、王海滨等体育明星在江苏也家喻户晓,但从昨天混乱的现场看,这注定是一场娱乐大于体育、周星驰大过一切的“秀”,这场秀耗时三个小时,而周星驰出场只有十分钟,并且没有公开对影迷说一句话。

  “1912”从中午开始戒严

  记者们被通知1420到达现场,当时街上所有的店面墙上都贴满了《功夫》的海报,现场的保安说整条街从中午就开始戒严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酒吧“稍事休息”等待活动开始,结果记者们前后休息了两个小时。在此期间,很多影迷以为星爷在酒吧里接受采访,就把酒吧的窗子打开十几个人爬了进来,一个影迷还抓着记者问:“星星呢?”三点以后,记者们到了活动的露天现场等候。到场的影迷过千,很多女孩手里拿着棒棒糖,男孩子们则举着周星驰的海报,还有个男影迷从开始就一直高举着一本书,有记者猜测是不是《演员的自我修养》。记者的队伍也颇具规模,不止南京本地的媒体,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媒体都出现在现场,甚至香港及某家国外媒体也派了人前来,他们告诉记者,星爷在香港除了电影宣传已经很少露面,现在拍他到内地来反而更容易。

  周星驰只微笑不讲话

  经过几拨瞎起哄,几拨为抢位置而怒吵,影迷们终于在16:50看到了周星驰。周星驰的笑容和南京下午的阳光一样灿烂,但这真的是一场“见面会”,周星驰只和大家见面,却没有在话筒前对影迷说一句话。从介绍周为“十运会”形象大使开始,到周星驰在未来的“1912”星光大道的一块砖上留下掌印,再到周星驰接受十运会开幕式嘉宾的邀请证书,再到接见小影迷并与她合影、签名留念,整个活动结束时,记者特地看了一下手表,发现星爷露面只有宝贵的十分钟。主持人包办了所有串场词,也是所有台词。周星驰始终保持迷人的微笑,在握手合影的时候远远地可以看出他说谢谢。记者注意到,活动快结束的时候,他站起身主动和坐在旁边的葛菲握手寒暄了几句,并用手做了个挥羽毛球拍的动作,葛菲很惊奇地问“你还记得?”周星驰点点头表示非常喜欢看她打球。

  “周星驰骗我们,不喜欢他了”

  十分钟后,活动匆匆结束,周星驰微笑着在簇拥中离开。等候了一个下午的影迷们还没看明白是怎么回事,偶像已经“收工”了。周星驰在走上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转过头来,对着下面疯狂喊叫向他涌过来的人群挥了挥手,只能看出他口里说的是“谢谢大家,ByeBye”。然后,他迅即消失在那扇绿色的大门内。

  如果说昨天还有一个幸福的人,那就是一个15岁的武术学校的小影迷了。作为唯一的影迷代表,她上台送了一块雨花石给周星驰,还表演了一段功夫,并得到了周星驰的签名和合影的机会。下台后她激动地说,周星驰在她衣服上签名时连称“不好意思,弄花你的衣服。”还和身后的嘉宾们说“她也是练武术的,是我的影迷。”

  整个活动很混乱,场面多次失去控制,尤其结束后影迷们失望地用各种方式发泄情绪。记者回来的路上,一个女孩边走边说“周星驰骗我们,不喜欢他了。”旁边另外一个女孩说“我觉得他想和我们说话,那主办方为啥不让他说啊。”本报记者 张漪 张艳 图片摄影 李丹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