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到宁“一游”酬劳成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39 扬子晚报

  仅仅露面10分钟,且没有公开说一句话,就使记者们争先恐后、奋力混战,影迷们伸颈尖叫、挤成一团,这种狂热的追星场面或许正说明了周星驰这位大明星的号召力。不过,名气与号召力绝不像周星驰的脚步那样是“一阵风”,这些无形的东西都是有实际的“经济效益”的。有道是“时间就是金钱”,星爷的时间自然是十分“珍贵”的。

  陪杭州富商一顿饭吃掉一万元

  昨天,周星驰原定为下午3点到达南京,不过,他却在4点半以后才来。那么,他这一个半小时去哪里了呢?据记者了解,周星驰从宁波出来后,即转道去杭州吃了中饭。不过,这一顿中饭可不是周星驰去贪吃美味的——他是受当地一个游艇公司邀请,为其新船下水的仪式去捧场的,当然周星驰的捧场也是“低调”的——他从11:30到12:30与主办方只吃了一顿一小时的饭。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顿饭的价格为1万元。但是陪这些内地富商们吃饭是因为“友情”,还是因为“有钱”,这就很惹人暇想了。正是因为周星驰的这顿饭,使他迟来了南京1个半小时。

  南京“一游”三小时酬劳是谜

  星爷来南京这趟,媒体足足炒作了一个星期,影迷也日夜企盼了一礼拜。主办方在此前对外称,星爷的这个活动包括影迷见面会,而记者则有联访的时间。谁也没想到,周星驰仅仅在南京这块土地上待了三个小时,从四点半左右到现场,再到七点多钟上飞机回香港,脚步和《功夫》里他逃命的速度一样快。

  据知情人士透露,星爷及自己的经纪人、保镖来到南京后,便直奔活动现场,那个时候,记者们已在阳光下晒了两个半小时。来到活动现场后,星爷便被“藏”在了贵宾室里,接着他的经纪人开始与主办方谈判——因为宁波之行,全国有近百家的媒体跟踪,在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下,周星驰在那里召开了一个简短的记者会,到了南京后,他们觉得已经不想见记者,且没有见影迷的时间了。协商的最后,周星驰轻松了:他既没对影迷说一句话,也没给记者们一个提问的时间。这位巨星像一个不会说话的蜡像一样,在博爱广场里摆了一些公关“甫士”,便马不停蹄地走了。

  有传闻说,公关公司花了12万请星爷来南京“到此一游”,听起来这个酬劳似乎有些“少”。不过,记者昨天了解到,这次江苏体育发展基金会的确没有花一分钱,因为该基金会用“十运”的体育资源与公关公司“对换”了星爷的此行,那么,公关公司究竟用了什么方法、花了多少钱才请动星爷的大驾,只有双方知道了。可以肯定的是,非常珍惜自己时间的星爷绝不会白跑一趟。本报记者 张漪 张艳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