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我没有用大齐来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07 深圳晚报

  在新专辑《偶遇》中,周迅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平和、温暖。昨日,在酒店中接受专访的周迅依然乖巧而又率真,当她谈到男友李大齐时,眼光中闪过的仍是孩童般的纯真。

  问:当初怎样“偶遇”李大齐?

  答:遇到李大齐真的是巧合。大家都知道我跟“奶茶”(刘若英)是好朋友,有一次
我问她,你觉得哪个造型师比较适合我,她向我推荐了李大齐。当时我没很在意,然后过了两三个月后,我无意中遇见他,后来我们便通了电话。

  问:听说有一件事情让你很感动?

  答:对,那是我们刚认识没多久,在北京一家咖啡店里。当时我在拍戏,他就等了我一个小时。我到那儿时,看到桌子上放了两杯饮料,热巧克力和热咖啡,因为他不知道我更喜欢哪种。最感动的是,我喝到嘴里还是热的。

  问:有人认为你在借男友炒作新专辑?

  答:我们现在的感情很稳定,而且都已经见过双方家长了。至于炒作,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要“卖”自己的男朋友。我只是想要唱出自己的感觉而已。

  问:现在外面关于你们结婚的传言很多,有没有定论呢?

  答: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还没有结婚。如果结婚,我一定会自己向大家公开这个消息。(海青)

  作者:海青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