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有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07 深圳晚报

  在众多媒体几周来接连不断做出种种猜测之后,美国流行歌坛小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终于宣布,她已经“有孕在身”,有生以来第一次要做妈妈了。

  据报道,布兰妮和结婚7个月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在布兰妮的个人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布兰妮说,“和大家分享好消息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们(布兰妮和凯文)一起在盼着我们第一个孩子的到来”。

  布兰妮还表示,“有报道说,我上周末去了医院,凯文和我只是希望所有的人都了解,一切都好。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有关这对夫妇的进一步计划没有被透露。

  几周来,媒体一直在猜测布兰妮可能“有喜”,但布兰妮一直拒绝对她的家庭状况发表评论。对“小甜甜”来说,这是她的头胎;但对费德林来说,这将是他的第三个孩子。费德林此前已与女演员莎尔·杰克逊生有两个孩子。

  23岁的布兰妮和27岁的费德林在经过“旋风式”的罗曼史之后于去年9月秘密成婚,并商定去年10月举行正式的结婚仪式,前往太平洋岛国斐济度蜜月。

  据悉,作为美国流行歌坛最著名的青春偶像派女星,布兰妮是位千万富婆。据估计,布兰妮现有个人财产大约在3200万至1亿美元之间;而以前为布兰妮伴舞的费德林则没有多少财产。

  双方拟订了婚前财产协议,讨论了离婚时财产分割问题。布兰妮与费德林约定一旦将来离婚,那么根据婚姻延续时间一半来计算,布兰妮只需向费德林支付每年30万美元的补偿,而布兰妮婚后不承担费德林与其前妻生育的两个孩子的抚养义务。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