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昏”当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08 深圳晚报

  现在娱乐圈的范畴特别宽广,国际国内似乎进入了一个全民娱乐时代。比如网上与李亚鹏和王菲婚事同时热炒的另外一桩婚事,就是查尔斯和卡米拉。事到如今,我已经超级同情老查和老卡了,差不多恋了三分之一世纪了吧,当初再有伤害诞生,现在故人已走远,尘归尘土归土,这对坚定地走向婚姻的老新人,还是应该得到祝福啊。事实上,你是皇孙贵胄又怎么样,结个自己想结的婚,跟下个油锅差不多。估计两人这几十年风风雨雨下来,已经刀枪不入了,不管怎么样,就是要把结婚进行到底,要是换成俩没城府的暴脾气,这婚不结了
成不成!他们两个不会,他们尘满面,鬓如霜,一生相知,一辈子要的是相守,娶她为妻,终于守得天开了,再多荆棘都能忍下来。

  “鹏菲”的婚事就简陋了,他们没有35年恋情打底,有的只是绕口令一样的情史。我在网上看到八卦帖子,说周迅的前男友窦鹏是摇滚歌手,他是窦唯的堂弟;周迅的另一个前男友宋宁是高原的表弟,高原是窦唯的现任妻子,王菲当年的情敌;王菲现在的制作人张亚东是窦颖的前夫,窦颖是窦唯的妹妹……晕吧。加上娱记围追堵截,不管是法国婚纱照,还是豪宅名贵紫玉兰,怎么都有点兵荒马乱的。他们的婚事云里雾里,一会说订了,一会说结了,一会言之凿凿,一会隆重辟谣,挺长时间了,挂在网上娱乐频道的头条,把我们给熟悉的,比自己的事还熟悉呢。“鹏菲婚事”这也是一种人生啊,就是在广大群众雪亮的眼皮底下坚持小我幸福,全靠钢铁意志。

  说实话,除了老查和老卡这对老爱人之外,他们已经算是“一起慢慢变老”,怎么都信啦。我对所有娱乐圈大张旗鼓的婚礼都不怎么看好,尽管人家也不用我看好。在这个纷扰的世界上,坚持一种姿态非常不容易,爱的宣言,常常被人们吞吞吐吐,简称食言。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真相只有自己知道,有的时候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我们不知道自己的没关系,可以操明星的心啊,拿他们的事说事啊。所以承载着这样八卦义务和全民是非的明星婚礼大基,就有点摇晃。你听听王菲的《不留》,我把声音给了你,画面给了他;我把情节给了你,结局给了他;我把水晶鞋给了你,十二点给了他;我把风景给了你,日子给了他;我把笑容给了你,宽容给了他;我把自己给了你,身体给了他;我把眼泪给了你,责任给了他……昏倒啊。

  作者:黄啸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