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站着当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50 金羊网-新闻周刊
  娱乐新闻_娱乐: http://www.ycwb.com/gb/content/2005-04/14/content_885135.htm

2005/04/14 星期四 17:50

站着当主角


本报记者 高雅楠/文 李政德/图

  虽然有钱人多汇聚在天河一带,但一直以来,天河并没有太呛的酒吧引人耳目。近日,尚晚宴舞开了,从那一天开始,夜间的体育东突然热闹起来。像每一个吃了饱饭就想要游手好闲的派对动物向往中那样,宴舞的站位远比座位矜贵许多。

  

  

  

  ##Center#######0-#######/Center##

  够专业的DJ秀场

  宴舞有名DJ驻场,也有名DJ坐客。听说不久后还要举办DJ赛……打碟的跳舞的专业的业余的都不该错过哦。

  广州确没有纯纯的舞场,宴舞虽也不算,但显然比其它更尽职尽责。所有涉及到当时的,我都无法用文字描述,只有在加收门票都阻不住拥挤的现场,高亢的混响从接近原声的音箱中迸出来,你们才会知道那高亢其实是挣扎的解脱。有人说那里像浓缩的TOPKing,那是因为宴舞借用了戏剧的空间感和强烈的表演风格;有人说那里像关门前的fink,那是因为宴舞也挂着雅俗共赏的态度;有人说那里像长堤任何一间新张的、换牌的NewBAr……那就已经是扯淡了,这人恐怕听不出不同DJ作用下的不同节奏。

  尚晚宴舞地址:

  体育中心东门对面,中森名菜对街

  参考消费:

  杰克丹尼¥488/支##Center## #####1-#######/Center##

  这里的地方不大,但音乐确实不错##Center#######2-center#######/Center####Center##估计这里会成为众DJ的秀逗场#####3-#######/Center####Center##光顾这里的人似乎都过了爱抢风头的年纪#####4-#######/Center####Center##这里的DJ都很棒,所以现场气氛很High##/Center##

  让人停不下来的舞场

  说真的,宴舞的消费并不十分便宜。不过话又说回来:平到笑的酒水永远无法为夜生活提升质量———除非你带来的朋友里有一个正在经历青春期,否则就不要介意是不是“买一赠一”了吧。

  记得把手手脚脚管好,如果你还没准备好进入停不下来的舞场。

  从迎门处就隐隐感受到强有力的节奏,说不清道不明的乐音从没间断:从过道,从DJ台上和扩音器里,从陌生人的口型上,连手机的振动似乎都分了长短拍和切分符。##Center#######5-#######/Center####Center##连侍应都被感染,想冲动地去跳舞啦!

  你也能成为主角

  你很少撞到晚辈们挑衅的眼神和不屑的微笑,很少有不礼貌的冲突。进来出去的人虽然看不出年龄,不过凭感觉,大家也都过了炫耀LV的年纪。你尽可以按自己的方式跳舞,大幅度或者扭捏着,漂亮或者不漂亮,完全不用担心有夜蒲动物跟你抢风头,让你找到当主角的感觉。#####6-#######/Center##

  在宴舞,你会感觉dAnCer不是惟一主角

  夜场人物:EDMUND

  来自香港,是宴舞的驻场DJ,擅长即兴RAP,多表情多手势,在他10米半径内会有灸热感觉。常献的节奏有着轻挑的深沉,偶尔怪异。也偶尔,他会盯住你敲些适合你的小花腔,让你躲都躲不掉。

  精彩节目预告

  

  作为先锋DJ器材世界首席

  DJSAMIR,不久前使用了最新的PIONEER的DJM-909混音台,在欧洲最大的滑雪竞赛中打碟表演,风靡全场。现在,DJSAMIR应邀再次来到广州,在环市东国际电子大厦首层的23CluB驻场控音,逢周三、四、五、六23时上位,精彩不容错过。

  

  另一位深受期待的法国DJ ALEXDA将于5月重返广州,作为今季法国音乐节的PARTYDJ。

  

  自4月11日起,每晚21:30-22:30,江南大酒店的大厅咖啡吧都会有钢琴+长笛演奏,逢周六、日同一时间会有自弹自唱的女声JAZZ表演。喜欢JAZZ风格怀旧英文歌的朋友不妨过去看看。

  (小高)

  喝高也吐:靓女不买单

  #####7-center#####

  上北下南/文

  有酒吧促销,情侣入场,女士赠饮;有蒲友聚众,费用均摊,男A女免;有新场开业:大凡花龄女仔,身高170公分以上,相貌过人者,临门领取百元现钞再入内玩耍……

  新认识的小MM向我等评点各家夜场的优劣,酒水表演侍应服务逐一详解,比权威还权威。问她是否晚晚在外?回话当然。问哪有那么多钱蒲?她瞪大眼睛,说“自已拿钱谁去啊!”

  原来靓女更大的好处在于可以不必买单。

  记得一个老练的MM传授可以永远情人成群的秘诀:不主动、不拒绝、不表态、不买单。还表示最重要就是最终这一条,因为男人都是喜欢投资收到回报的动物,下的本金越多,越是觉得珍贵,反倒是没花他什么钱的女生即使丢了也不觉可惜。YouSee?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