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倩莲天天“全垒打” 换发型几乎换破头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阮玲玉》剧组透露,主演吴倩莲与剧组的合约15日到期,15日也是影片的关机日,剧组最近几天正在“每天拍足14个小时地抢时间”。日夜忙碌的主演吴倩莲抱怨,自己的头皮都要破了。

  《阮玲玉》制片人透露,由于拍摄期间遇到换导演、投资方拖欠600万元经费等问题,拍摄周期受到严重影响,不得不降低最后几场戏的拍摄标准,匆匆收尾。制片人说:“由于
吴倩莲的合约15日到期,这几天剧组每天都要‘抢戏’,拍足14个小时,每个镜头几乎都是‘一遍过’。不过这几天的戏只是全剧的一小部分,所以不会影响全剧的质量。”

  吴倩莲自称最近天天“全垒打”:“早上6点起床,一直忙到晚上。拍完戏回到宾馆就睡觉,从不出门,不看电视。现在最头痛的问题是发型,由于我的角色分为4个年龄段,每天的拍摄都是4个阶段穿插在一起,不停把发型换来换去,头皮都要破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视剧《阮玲玉》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