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遗产上亿属杜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陈逸飞的一位密友前日透露,外界盛传的陈逸飞遗产高达上亿,这种说法“纯属杜撰”。由于陈先生走得太突然,还没有来得及立下任何遗嘱,连日来陈家人集中在一起讨论其身后事,主要就是遗产分配问题。该密友透露说,陈逸飞名下公司“经营情况不是很好”,遗产最主要的部分就是他名下的多处房产,以及创作的部分油画作品。

  据了解,陈逸飞在上海有多处房地产,而位于南京句容边城的别墅,是陈逸飞花巨资
购买了11亩地,亲自设计并建成的两栋近千平方米的花园别墅。陈逸飞原打算将该处建成自己的“世外桃源”。没想到别墅尚未装修,他自己就走向了天国的桃源之地。按照陈逸飞旅美后的“美国式理财”逻辑来看,“逸飞多半会采取向银行贷款,然后以逐月还贷方式购房。”如果是这样的话,家属就面临着别墅还贷的压力。

  这位密友表示,陈逸飞的多处房产加上油画,资产根本达不到1个亿,“因为从本质上讲,陈逸飞终究还是艺术家。他创办模特公司、时装品牌公司、投资拍电影等,名声在外,但创业后赚大钱的机会几乎没有。正因如此,逸飞才活得那么累呀!”(华商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