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气下滑广告流失 百事可乐把郭富城“甩”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6:18 时代商报

  找明星代言可以大大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一招早已成为各大厂商惯用的手段,所以一提到某些产品,人们心中自然就会浮现为其代言的明星。比如百事可乐,几乎提及它就会想起郭富城,郭富城可以说是该饮料的开荒牛,勤勤恳恳并一心一意地为其服务了8年,可就在昨日,本报记者获悉,该饮料商与郭富城的合作关系已于上个月正式告终,并换成了古天乐为其新代言人,本报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百事可乐沈阳区品牌经理徐久新昨日对本报记者称:“为了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我们需要不断地填充新鲜血液,而选择哪些明星来填充,我们凭借的就是调查结果,我们每年都会在消费群体里做调查,然后选择认可度和欢迎度更高一些的明星填充进来。这次更换代言人主要是因为郭富城的合约正好到期了,而我们也依照调查结果和以后的新计划,所以就换成了古天乐,以后我们还会不断更换新血液的。”

  郭富城不舍老东家

  郭富城对于失去这个已有8年情份的代言显然是有些黯然神伤。据悉,他在昨日做客某电台采访节目时透露:“虽然不再续约,但蓝血会永远流在我心中,现在也算是我功成身退吧。”在谈到是否会续约其他品牌汽水时,他有点心酸地说:“我从签约至今,真的没有喝过其他汽水,这是一种尊重,而且我也不会接拍其他牌子的汽水。”据记者所知,郭富城代言被抢也不止这一个了,像其代言的某知名品牌服饰也在2003年被人气暴涨的周杰伦抢去。

  代言的明星更新快

  其实说到找明星代言,厂商嘴上不说,但却都有自己的一套原则,诸多衡量指标中,最大指标肯定是人气。找明星代言无非是想靠其人气带动产品的销量,当合约到期时,选择续不续约当然还要看人气,郭富城的江山一失再失与其人气下滑是密不可分的,因为天王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当年,在新人不断抢滩的情况下,天王也变成了明日黄花。所以现在已有先知先觉或者可以说是有自知之明的老一辈明星先下手为强。如钟丽缇为保住其代言7年的某纤体广告而将代言费用由200万降为70万。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富城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