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童舒爱车遭“泼污” 疑因演反派人物遭人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7: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天,记者从圈内朋友处意外获悉,曾出演《草民县令》、《至尊红颜——武媚娘传奇》等电视剧的女明星杨童舒竟然遭到“泼污”的恐吓。被吓坏了的她现在不敢回家独睡,发烧胃痛,精神状态很不好。

  事件经过

  杨童舒所在公司发言人高小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4月12日下午5时左右,当时杨童舒正从位于北京东三环一个著名小区的住所下到地下二层的停车场取车,远远的她就看到自己的爱车切诺基“穿满”了“花衣服”,虽然没什么异味,但黄黄的颜色以及不知名的菜叶让人很恶心,整个车身的三分之二都被“侵害”了,车玻璃上更是“波涛泛滥”。高小姐说,杨童舒拿出手纸将车门小心打开,开到小区内的洗车厂清洗,又意外发现爱车的天线被折弯。

  杨童舒被吓病

  事件发生以后,公司召开了紧急会议,于昨日凌晨向小区所在的朝阳区派出所报警。高小姐慎重表示,公司本不想公开此事,“毕竟事情会影响童舒姐的健康形象,但公司开会商议后觉得如果私下处理,会纵容这些行为的继续发生,也许下一次就是泼毒水,或者是身体上的伤害,而且这也是为了提醒整个演艺界的警觉,将一些危害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高小姐告诉记者,杨童舒已经被吓病了躺在家里。“这两天工作已经非常累,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杨童舒精神状态很不好,胃病发作正躺在家里,不便接受采访。”

  疑为影迷所为

  那么是谁跟杨童舒有仇呢?由于现在警方调查还没有结果,高小姐猜测可能是观众所为。高小姐称,自从《至尊红颜》播出以后,便有观众在杨童舒的个人网站上发帖骂杨童舒,说她“戏里面演这么坏,是不是生活中也这样?”她说:“杨童舒一直很低调,也没得罪过任何人,怎么会有人找茬?也没什么好恐吓的呀。最大可能就是童舒姐在正在热播的《至尊红颜》中出色的反面角色演出而引起一些影迷的‘憎恨’,但这是演员的职业要求,不能用这种方式表达不满吧。”(蒋文君)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