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佛-安妮丝顿:离婚全是我的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珍妮佛安妮丝顿虽然主动诉请离婚,但眼见前夫布莱得皮特的婚外情传言越演越烈,珍妮佛主动跳出来澄清,对外表示两人离婚全是因为自己太没安全感。

  珍妮佛与小布离异,虽然两人透过发言人表示是因为彼此间有难以弥补的歧见,但所有矛头都指向布莱得皮特,媒体更是不断大挖小布和安吉莉娜朱莉偷情的证据,让小布近来总是深居简出,不再面对媒体多做发言。而看似受害者的珍妮佛却主动对媒体表示,两人婚
姻会结束,全是因为自己缺乏安全感。

  珍妮佛直指自己才是离婚的始作俑者,她说:“婚姻中充满各式各样的事件,许多都是婚前我没想到的,像是恐惧、猜忌、怀疑等负面情绪。”但她还是对小布诸多赞美,“布莱德是我碰过最仁慈的人了,简直像是地球上最讨人喜欢的怪胎。他非常有绅士风度,在饭店会帮忙拉椅子,上车前帮你开门。”

  珍妮佛忍不住继续说道:“他完完全全接受我的所有蠢事、官能障碍及不安全感。”虽然小布优点多到说不完,但是珍妮佛还是决定离婚,至于曾有传言指出因为珍妮佛不肯暂停事业生小孩,才导致婚姻破裂,她极力否认说:“宝宝是个神奇的小生物,我想我这辈子一定会生一个!”

  中国新闻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