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炒作王邓建国拍“自传” 要揭影视圈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竞报讯 (记者 郭慕华)签下韩国人气明星张娜拉,邓建国越玩越大发,最近又传出他要拍摄自传电视剧《影城大亨》。

  这位当年金盆洗手皈依佛门后,又金盆洗头复出影视圈的中国“炒作大鳄”,不知道会曝出多少国内影视圈的炒作内幕。

  该剧不但请来《流星花园》导演许佩珊,邓建国还找回前女友宋妍担纲演出。《影城大亨》将以国内影视公司在拍摄各类影视剧时发生的幕后故事为主要题材,现在娱乐圈中盛行的潜规则、选角风波等话题邓建国一个都没有放过。

  剧中主人公方宇是影视公司老板,和众多影视圈中的美女惹下了不少风流债,经历和邓建国极为相似,只是这个老板风流倜傥、气度不凡。

  另外,邓建国透露,《影城大亨》已定于6月在广东番禺巨星影城拍摄,他还邀请到张纪中、黄健中等著名导演在剧中客串,演员卢奇、鲍蕾、彭丹及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西域刀郎等人将会加盟。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