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王储早年恋情将搬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上周六,英国王储查尔斯刚刚将相恋半生的爱人卡米拉迎娶进门,这个星期,英国ITV电视台的负责人就宣布,他们正在考虑物色合适人选,将用最短的时间,把这对王室夫妇年轻时相遇、相知和相爱的故事搬上银幕。

  这个计划长度为两个小时的影片,将让时间倒流34年。

  那时候正当盛年的查尔斯王子与身材苗条的卡米拉在温莎堡皇家马球赛上相识。他们两人共同的爱好和气质,很快谱出恋曲。查尔斯常请卡米拉到白金汉王宫里做客,而20芳龄的卡米拉精湛的骑术和在乡间射猎的身姿,给年轻的王子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因为王子后来加入海军并随舰艇赴外洋作战,失望的卡米拉另嫁他人。

  虽然他们二人间的关系一直非常密切,但是影片将演至查尔斯与戴安娜王妃结婚之前结束,避免将这段浪漫爱情,演成俗艳的婚外情闹剧。

  影片的片名将采用查尔斯的名言:“无论爱情为何物。”这是今年初他回答媒体提问时的话。英国ITV的女发言人对法新社记者说:“新片的主题要发掘的,是为什么他们两人间的感情如此之深,是什么力量能够让他们数十年相恋直至走上婚姻的礼堂。”

  这位女发言人说:“我们现在决定只着重拍摄他们前半段爱情。”这部影片将从今年5月在都柏林开始拍摄。上映时间还没有定下。

  北京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