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成龙抢歌“不要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52 东方网-劳动报

  “周·李二人传”上海演唱会5月12日开唱,周华健、李宗盛昨天来沪先玩起了“双簧”。在上视会议厅,两人面对媒体记者嘻嘻哈哈:“知道为什么叫‘周·李二人传’吗?这是李大哥看东北二人转入了迷……”周华健笑得往下趴,李宗盛则收住笑认真说:“我写了300多首歌,华健也唱了很多歌,这是我的音乐小传,也是华健的音乐小传……”

  华健嘴里的李大哥:“和大哥合作了10多年,唱过大哥20多首歌,大哥为我制作了两
张唱片。录第一张唱片时,大哥一个礼拜不讲话,第二礼拜才开始骂我烂,其实大哥开始满意我了……”李大哥眼里的华健:“明明是他唱红的歌,后来成龙唱了,还说是他唱红的,华健也没关系……”李宗盛忽然“骂”起了成龙:“每次人家唱红的歌,成龙也来唱,还说是他唱红的,‘不要脸’……”

  都以为那首《让我喜欢让我忧》是成龙唱给邓丽君的歌,李宗盛曝出“内幕”,说那是他在厕所里给周华健写的。“华健缠着我写歌,由他填词自己唱。不料那家伙拿出来的东西没法用,他又求我帮他写……”于是,李大哥在厕所里哼唱起来:“你这个……爱悠悠,恨悠悠……”越到后面感觉越好。“别人都以为我懂女人,其实我根本不懂。我很佩服华健,他为音乐到处跑,还把家庭照顾得那么好……有谁知道,‘爱悠悠,恨悠悠’是写给华健的?……”

  李宗盛有话在先:“最近我在拼命收集笑话”,他打打闹闹地“臭”成龙,被现场媒体视为“捣桨糊”。“演唱会嘉宾会是成龙吗?”华健大笑后说:“嘉宾应该姓‘神’,叫神秘嘉宾。”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