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近艺术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上海艺术家工作室》一书昨天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推出。该书由叶觉林主编,作者是本报记者曹志苑。

  上海近年涌现出众多艺术家工作室,出现了一个崭新的文化产业群体。曹志苑采访了陈逸飞、俞晓夫、徐芒耀、方世聪、尔冬强等数十位艺术家,写成了这本书。艺术家的肖像、作品、工作室图文并茂,还公布了工作室一览表。在这份“联络图”上,姓名、地址、电
话、传真、电子信箱一应俱全。一位专家说,刊登这些内容,可能会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主编叶觉林回答说,有骚扰不怕,艺术家们一致同意公开他们这些信息的。如果有骚扰,打110就是了。

  《上海艺术家工作室》首发式将于4月17日与《春天的故事——当代凯越艺术展》开幕式同时举行。新书首发式上午在徐家汇藏书楼,下午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上海音乐学院师生将为首发式举办助兴音乐会。

  记者张伟强(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