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命手机》邀冯小刚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中影数字院线公司发行的《玩命手机》,今日在包括本市环艺影城在内的全国上百家数码厅影城上映。记者昨日获悉,发行方将邀请主创《手机》的冯小刚、葛优参加一个特殊的促销盛会。

  《玩命手机》是继《指环王》三部曲之后,好莱坞新线电影公司投资制作的又一部动作惊悚大片。该片由奥斯卡影后金·贝辛格主演,讲述了被绑架的女主角的一个求救电话,
以及警方展开了营救行动。这部影片直译原名就叫《手机》,但因引进中国后,有冯小刚的《手机》在前,因此只好改名为《玩命手机》。尽管这部影片确实是从一个手机延伸开来,但和冯小刚的《手机》有着完全不同的故事情节。

  据了解,国内数字院线届时会同步上映这部影片,共有近200块银幕投入放映,让观众体验数字银幕的清晰和超强画面。由于女主角金·贝辛格签证问题,遗憾错过了该片在中国的首映,因此发行方又给冯小刚、葛优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参加这一次特别盛会。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