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同情星爷——活动太多无暇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人怕出名猪怕壮!”这是田启文的感慨。作为经纪人兼老搭档,田启文对周星驰辗转香港、宁波、杭州、南京四地赶场,既同情又无奈。

  周星驰4月12日上午10时许从香港出发,下午1时飞到宁波,1400多公里的行程还只走完了“江浙秀”的第一步。完成为家乡旅游代言的任务后,他又赶往171公里外的杭州,在那里停留一小时左右后,再度匆匆踏上去南京600多公里的“征程”。

  其实原计划和星爷一道赶场的还有电影《功夫》剧组的其他几位演员,包括元秋、黄圣依等,但他们最后都与田启文一起留在横店拍戏。田启文无奈地说,演员的本职工作毕竟还是表演,“周星驰的活动太多了,公司的演员总要有人带,我就留在剧组了。安排了另外的人跟他去跑。人怕出名猪怕壮嘛,我们已经推掉很多活动了,邀请多得不得了,没档期啊!”

  田启文介绍,周星驰大概两年才拍一部电影,除了做新片的宣传推广和下一部电影的筹划外,很多时间都要忙于应付各种活动,尤其是给家乡服务或者代言体育发展基金这样的公益活动是必须去的。毫无疑问,他在各地的赶场奔波还将继续下去。

  (周 维)网络编辑:王敏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