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瑞阳自曝为张庭洗手做羹汤 称明年想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东方早报报道,虽然酒窝美女张庭和林瑞阳的恋情已经传出多年,但是两人却几乎从没有公开在媒体上露面,昨天下午,两人却一起站到了《家庭演播室》的镜头前,参加这个以“家庭”为名的节目,说明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候,而已经坐拥55个楼盘的林瑞阳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更是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张庭的宠溺。

  已经自称“新上海人”的林瑞阳早已把事业的根基定在了上海。说起当初从当红演员
转战商界,林瑞阳透露那也是因为张庭。由于当时已经和张庭谈恋爱,他觉得两个人不能同时在演艺圈,必须有一个人退出,而张庭立意在演艺圈发展,所以林瑞阳只能选择放弃他最喜欢的工作———演戏。

  目前林瑞阳工作尽管十分繁忙,但他还是会经常抽空去拍片现场探望张庭,他说张庭就是他的假期。平日,两人喜欢一起出去喝咖啡,或者一起去买菜,但张庭经常被影迷认出来要求签名,这和林瑞阳向往的自在生活很不协调,所以,林瑞阳已经在心里偷偷计划着让张庭慢慢地退出演艺界。

  林瑞阳告诉记者,虽然张庭在荧屏上的形象都是很闹的那种,但其实私下里张庭很文静,最喜欢做的家务就是整理衣服鞋子。认识张庭这么多年,林瑞阳从来没有见过她下厨房,反而是身为商界人士的他要经常为张庭“洗手做羹汤”。

  把张庭像公主一样宠着,林瑞阳甚至为了她放弃了自己近年来立下的只接受财经类媒体访问的原则,昨天抽身陪张庭现身娱乐类节目《家庭演播室》,既然说到了家庭,结婚的话题避不过去,林瑞阳也对记者从实招来:“我希望明年可以结婚,其实我要求了好几年,张庭一直不肯而已。”(涂一慧)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