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相意大利远东电影节 《圣殿》比肩《孔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意大利第7届远东电影节将于4月21日在意大利UDINE开幕,昨天记者获悉,李亚鹏监制、王竞执导的作品《圣殿》与《孔雀》、《天下无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窒息》、《我为谁狂》6部内地影片同时入围,将竞争本届电影节为东亚电影设立的唯一奖项“观众大奖”。

  意大利远东电影节每年4月在意大利UDINE举行,宗旨是向欧洲人介绍亚洲的电影。“
观众奖(Audiences)”是该电影节为东亚电影设置的唯一奖项,获奖影片完全由现场观众投票结果决定。导演顾长卫、王竞、冯小刚、徐静蕾、张秉坚、陈大明均被邀请出席该电影节。

  低成本小制作的影片《圣殿》的入围则多少令人有些惊讶,这部影片因为李亚鹏担任监制,被炒作得沸沸扬扬。《圣殿》描写一个人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的游走,全片都是新人演出,近日已经开始在内地各大影院上映。(李俊)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