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作《阿嫂》 元华黄秋生冤家路窄尴尬斗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曾批评元华演技浮夸,事件相隔个多月,两人终有机会在电影《阿嫂》中合作斗演技。虽然两人仍未开工碰头,但元华表示不会尴尬,亦不会要求秋生赔罪。不过,在访问中,元华却拋出几句似有弦外之音的说话,实行未斗戏先斗嘴!

  黄秋生在刚过去的金像奖颁奖礼前,公开批评元华在电影《功夫》演技浮夸外露,而
且是戏中演得最差的一个,但元华未有介怀,相当低调。不过元华与秋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事关元华将会参演秋生有份演出的电影《阿嫂》,两人首次碰头,且会有多场对手戏,元华在戏中还会大骂秋生。至于早前答应演出的梁家辉,因仍在上海拍摄《长恨歌》,故未能抽身演出。

  由中、港、台几位影帝方中信、刘烨、曾志伟、陈松勇、任达华、黄秋生和柯俊雄,以及台湾新人刘心悠主演的电影《阿嫂》,已于日前开始拍摄工作。元华在电话中得知将与秋生合作后,即笑言大家真是不打不相识。至于会否因过往的报道,令两人在碰面时产生尴尬?元华语带双关说:“不会。大家又不是仇人。”虽然两人在事件中未有掀起骂战,秋生事后又转口风大赞元华,但始终“覆水难收”。问到元华在开工时会否要求黄秋生请饮茶赔礼?元华抵死的说:“不会,请都是我请啦,可以堵住他的嘴巴!”

  影片监制郑丹瑞也否认两人因有恩怨才邀请元华加入,至于八大影帝因梁家辉辞演而少了一个,郑丹瑞说:“都无办法啦,但以后可能会再有其他影帝加入呢!”至于黄秋生方面,则表示不会对元华参演一事回应。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