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甜歌皇后李玲玉要发新专辑 人到中年《美人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 不久前,在零点乐队的翻唱大碟《风雷动》中,当年的“甜歌皇后”李玲玉与零点对唱了《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而记者日前得知,已经多年沉寂的她即将在五月份发表一张专辑《美人吟》。

  淡出舞台多年的李玲玉日前出现在一部名为《今生奇遇》的“手机网络音乐剧”发布会现场,她的亮相,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而很显然,大家对她本人的关注要远远高于
发布会本身。

  据悉,在这部号称全国第一部手机网络音乐剧中,李玲玉扮演太阳女神,与蔡国庆扮演的地球宇航员奇迹般相遇,谱写了一段恋情。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李玲玉本人表示,从来不承认自己“退出”过,此次由两人演唱的主题曲《今生奇遇》将被收录至她的新专辑《美人吟》中,这将是她10年后首度发行专辑。

  另外,李玲玉表示,这张名为《美人吟》的专辑目前已经基本录制完毕,预计五月份发行。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