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佩妮:够义气就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3 新京报
  5月14日台湾开唱
戴佩妮:够义气就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佩妮是近来人气很旺的创作女歌手。

  本报综合报道歌手戴佩妮以“出阁”仪式宣布5月14日开唱,身穿Prada红色礼服的她,被问及是否想“婚”

  了,她大笑说:“没男友,结什么婚!”戴佩妮表示目前全心专注个唱事宜,并向绯闻对象房祖名放话:“够义气就来!”

  据悉,出道6年来,戴佩妮首次举办售票演唱会,赞助厂商大方送上空白支票,表示制作费将无上限,戴佩妮笑说:“如果能在家乡马来西亚再办一场,这样我的人生就算完美了!”由于记者会办得宛如婚宴,戴佩妮表示邀请前男友们来听她的演唱会,但那天他们刚好有事都不能来,至于其他好友如房祖名,戴佩妮则放话:“够义气就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