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花”盛开在桂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7 长沙晚报

  本报桂林讯(特派记者 林波)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于月日至日在桂林召开。湖南省个市州率团参加,规模超过历届国内旅交会之最。

  天,昨晚举行开幕式,今日正式开展。展览期间预计有业内人士近十万人参加。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介绍说,本届旅交会受到湖南各级政府及旅游业界的广泛欢迎和重视,我省个市州组织了近人的队伍参展,规模和人数都创历届国内旅交会之最。

  南旅游的整体形象,参展单位重点推介自驾车游和红色旅游,充分展示本地的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张家界、湘西独布展,其余个市(州)参加省局的综合展区。湖南展区会展期间邵阳山、永州市旅游局还将分别举办旅游推介会。新闻链接

  崀山牵手桂林

  本报桂林讯(特派记者林波)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今日在桂林拉开帷幕。东道主广西桂林市与我省邵阳市举行隆重仪式,签署旅游合作协议。多家媒体和多家旅行社参加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该协议约定,两市建立无障碍旅游区,推进跨省区旅游景区和线路建设合作。

  据介绍,桂林是国内最大的山水旅游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游客集散地。邵阳区,属国内地质公园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两地山水相连,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来源:长沙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