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阳光行动 搭建成长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1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王子瑜)由市关工委、今晚报社、市体育总会、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国际展览中心等联合发起的“五月阳光行动———大型寓教于乐亲子互动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4日至7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项活动将给全市少年儿童及家长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提供一个超大规模的娱乐、学习、咨询、参观、解惑的亲子互动平台,使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规模很大,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孩子的关注。市文化局、市体育局、市妇幼保健所、青少年活动中心、天津艺校、市少年宫、天津科技展览馆等单位均派专家到现场接受咨询。届时,国展中心主展区设置游艺区、科普区、咨询区、互动区、测试区、讲座区、展卖区、展示区、竞技区等大型活动区,为孩子展示一个神奇无比的空间。展示区将展示孩子们在音乐、声乐、舞蹈、书画、表演、戏曲、曲艺等多方面的风采。另外现场的测试区也很特别,专业仪器将测试少儿的各项身体指标,例如智商、骨龄以及未来成长的身高等状况。

  从今天开始,主办单位将向全市少儿(16岁以下)征集书画、摄影、手工艺制作的作品(作品报送电话:23302373);同时开始进行全市少儿钢琴、小提琴、民乐、声乐比赛的选拔赛。为了体现本次活动的群众参与性,激发全社会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之情,本次活动还将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报名电话:87895158)。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