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影片今起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1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观众感受电影的魅力,本报文化部与华纳影城从今天起联合举办“经典影片展映周”活动,主打影片为四部大片《特洛伊》、《极地特快》、《终结者3》、《哈利·波特3》。活动期间四部影片连映,票价实行优惠。

  美国大片首轮放映时居高不下的票价,使一部分影迷宁肯选择音像效果不甚理想的影
碟。随着一些设施先进、服务全面的五星级影院的诞生,人们的观影观念逐渐发生改变,大家发现看电影不仅仅是“看”,也是一种时尚和享受。本报文化部与华纳影城举办的“经典影片展映周”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重新感受电影的魅力。

  这次“经典影片展映周”放映的影片,都是近一两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票房佳绩的大制作,其中有根据希腊神话改编、斥资1.75亿美元拍摄的《特洛伊》、由导演过《阿甘正传》的好莱坞王牌导演罗伯特·泽米克斯执导、以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为动画原型的三维动画影片《极地特快》、现任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告别影坛的作品《终结者3》、改编自J.K.罗琳畅销名作的电影《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