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生素冰箱增加蔬菜VC、V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日本最近发明了一系列维生素家电,目标是注重健康的顾客,这些家电包括可增加食物中维他命C和叶绿素的冰箱、促进形成维生素D的日光灯和散播维他命C的空气净化器,其中维生素冰箱更可令包心菜的颜色变得更为翠绿。三菱公司家电部发言人说,雪柜令蔬菜颜色变得更加翠绿的关键在于橙色发光二极管小盒,橙光波长590奈米,可促进存放在潮湿冰箱里绿色蔬菜的光合作用。

  增加维C成本较低研究更发现,卷心菜放入冰箱3日后,维生素含量比原来高14%至16%,而一般冰箱会令维他命C含量下跌25%。由于发光二极管耗电量较少、寿命较长、不会发热,所以适用于雪柜,要令橙光一天亮着24小时,只需一年75日圆(约6元人民币)的费用。

  均衡饮食不可取代共立女子大学的生物化学营养教授认为,维生素冰箱优点是保持收割后蔬菜活跃,但他强调这些崭新电器不可取代均衡饮食,如果饮食正常,就不会缺少维生素。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