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饼干 人也可以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最近,纽约一家公司生产了一种口味绝佳的狗饼干,没想到竟然很受人们的欢迎,许多超市出现了人狗共享饼干的温馨场面。

  据美联社4月13日报道,这种叫“利克嘎吱”的狗饼干是三狗面包公司的新产品。它看起来很像奥利奥奶油夹心巧克力饼干,但用豆角取代了巧克力成分,因为巧克力对狗类有害。同三狗面包公司的所有产品一样,“利克嘎吱”也完全适合人类食用。

  在曼哈顿的一家超市里,约瑟夫·马索内正牵着狮子狗汤米闲逛。他拿起一块镶花边、夹奶油的饼干样品正打算尝尝,突然看见盒子上标着“利克嘎吱”狗饼干。83岁的马索内不好意思地放下了,但他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尝一小口,马索内感到味道棒极了。

  超市售货员给小狗汤米也尝了些“利克嘎吱”,它看起来比主人更喜欢这种饼干。马索内最终买了这种饼干,他说:“这下,我和汤米可以一起分享了。”跟马索内有同样想法的人太多了,人们都忍不住给自己也买上一盒,三狗面包公司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三狗面包公司执行总裁罗伯特·艾斯林格保证宠物食品对人类也安全,他说:“把每一种产品给狗吃之前,我们公司的人自己都会先尝。大多数产品我本人都吃过。”

  据了解,这种饼干可比一般的宠物饼干贵。一盒“利克嘎吱”在食品商场里卖5.99美元,而一般的狗饼干只卖2.99美元。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