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熙"又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由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明星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令无数明星又爱又恨,两位主持搞怪爱捉弄的刁钻手段令观众捧腹之余大呼过瘾。全新一辑“康熙来了”从4月14日起在华娱卫视独家热播,而且每周播放两集,让“康熙迷”大呼过瘾。

  新一辑的嘉宾方面包括近期人气鼎盛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身材曼妙的她在节目中与小S大跳热舞。张惠妹是王力宏的绯闻女友,当小S假扮王力宏献吻时,她也欣然接受。离开娱乐圈已经8年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现身“康熙来了”,一直自认有双美腿的小S难得见到玉女,不禁与她较量一番,周慧敏果然是名不虚传,白皙的美腿直叫小S甘拜下风。R&B教父陶喆也开放一回,在节目里和小S大玩摸胸游戏。

  除此之外,小猪罗志祥、孙燕姿、刘若英、徐熙媛、朱孝天、蓝正龙、林心如等众多最受欢迎的人气偶像,将一一接受“康熙”的折磨,挖掘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探讨大胆无忌的爆炸话题,场场搞笑。

  图片:由“文人蔡康永”和“妖女小S”主持的明星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令无数明星又爱又恨。
康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