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被"抻长" 了13cm 真实身高163cm,对外公布176cm(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8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木村拓哉有多介意自己的身高?早前与小雪出席新剧《Engine》的记者会时,因不愿被高挑的小雪比下去而拒绝站起来合照,最近两人在拍摄专辑照时又刻意坐在沙发上,种种迹象看来,木村真的很介意站在高妹身旁!

  不与小雪“齐肩”

  木村拓哉与小雪主演的日剧《Engine》虽然还没有播出,但已受到外界争议。不过大家讨论的并非是剧集内容,而是男女主角的身高问题。一直声称身高176cm的木村,实际身高却远远没有那么高,而身为模特的搭档小雪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妹”,身高有172cm。为避免显得个子矮小,木村与小雪走在一起时都相当避忌。

  先是早前的记者会,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只坐在一起,有传因小雪不小心走近木村身边,令木村当场拉长了脸,相信他是怕被传媒发现他们高度上的差距。而木村与小雪最近为电视杂志拍专辑照时,再一次刻意地坐在沙发上,虽然有一张两人站在一起的合照,木村看起来比小雪高,不过因为是半身照,可能是小雪屈膝迁
木村拓哉被"抻长"了13cm真实身高163cm,对外公布176cm(图)
就木村,或是木村站在小凳子上的缘故。

  真实身高成谜

  木村拓哉虽然贵为“万人迷”,但出道至今不断被取笑身长脚短,而且真实的身高也一直是个谜。他的经纪人公司尊尼事务所在网页上一直把木村的身高公布为176cm,但是这个数据一直被人怀疑。后来,一名木村的Fans揭发道:“我上次在涩谷见到过木村,我一向以为他的身高最少会有170cm,但他的真人却非常矮,估计只有163cm。”

  一名尊尼高层私下说:“木村的身高的确不到170cm,不过木村已经贵为日本顶级偶像,公司认为以他的身份,把身高报高些是必须的,这样才和他的地位相符。所以他平日出镜时都会穿厚底鞋,裤子也经过修改,就连日剧女搭档的身高也要经公司批准才可以用。”

  在香港导演王家卫的电影《2046》中,木村和身高172cm的王菲也有对手戏,但是在戏中木村很少和王菲“并肩”,多数镜头都是坐在沙发上,惟一一次的并肩则是王菲低头的情景,根本无法看出木村的高度。

  让工作人员头痛

  这部电视剧《Engine》是富士电视台的四月重头剧。当初找来木村拓哉及小雪两大巨星演出,刚开拍就传出有关工作人员对拍摄非常担心的传闻,原因就是两个主角的身高问题。虽然小雪早已参与过木村的日剧《美丽人生》,但当时两人几乎没有对手戏,身高的差别自然不明显,但《Engine》中两人有大量谈情说爱的场面,为迁就两人的高度差,而且又不能泄露木村的真实身高,只能靠“做手脚”来拍摄。更有工作人员苦笑说这部剧的拍摄相当辛苦。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