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莱坞明星向好莱坞求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9 金羊网-新快报

  周三,印度电影明星,宝莱坞传奇人物阿穆布·巴克在美国做慈善大使期间,接受记者采访,呼吁好莱坞帮助他的宝莱坞团同行们吸引更多的观众。

  作为在印度出演了150多部电影的电影明星和前国会议员,阿穆布·巴克出席了为期12天的阿穆布·巴克电影展。他对记者说文化障碍和市场贫弱是宝莱坞电影在美国票房惨淡的结果。他说,“宝莱坞仅仅作为美国人的一个讽刺对象而存在,这种情况需要改变。”

  宝莱坞,印度电影的绰号,起因是大部分的印度电影都把故事中心集中在孟买。每年生产的电影是好莱坞的三倍之多。宝莱坞的影片大部分是歌舞片,在全世界都不乏影迷。

  然而在美国,宝莱坞生产的电影没有能够吸引很多观众,而是被好莱坞一统天下。只有为数不多的艺术电影和独立电影爱好者会支持宝莱坞出品。

  最近由宝莱坞导演顾伦德·查达哈导演的一部明显宝莱风格的片子《新娘与偏见》在美国和加拿大只有600多万的票房,仅占它在全球票房收入的33%。(想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