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玛丽亚·凯利:我感到一切都过去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9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玛丽亚·凯利的工作狂态度一点没变。近日她频繁现身在商业区为自己的新唱片做宣传。同时,为准备自己的演出,还常常与乐队一起排练到半夜。

  “重要的是我感到我自己能够做音乐,我并没有被音乐完全吸引,除了音乐,还有一个更广阔的世界值得你去发现,那是你生活的目标,想通了,你就不会为了在宣传中怎么摆姿势而苦苦思考。我知道作为一个人,我是谁,我知道我的歌迷对我来说都是什么人。”

  正如她的专辑名《我的解放》,玛丽亚·凯利正在谋求重新定义自己的形象。

  2001年,玛丽亚·凯利处于事业的巅峰。在与索尼公司,她前任丈夫主管的公司拆伙后,她签约维京唱片,传闻合同有2千万。然而,好景不长,在她的电影处女作《星光闪闪》即将发布时,因为体力和精神透支引起崩溃,她不得不两次入院修整。这一事件让她在人们心目中成为表现不稳定的艺人。维京也因此收回了合同。

  2002年,玛丽亚·凯利倾力推出的新专辑并没能挽救她的颓势。很多人质疑她是否能够重拾以往的风头———在她15年的演唱生涯里,几乎每张专辑都是大热门,出众的嗓音曾经多次为她的单曲赢得排行榜上头名位置。

  过去的一切如此戏剧性
玛丽亚·凯利:我感到一切都过去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自己四年前的连串失败,以及那些失败还是一些人讨论的话题,玛丽亚·凯利也会有少许挫败感,“我觉得这一切都过去了,如果还有人对这种事情念念不忘,我会觉得他还生活在四年前的世界里。”

  真的有人要提的时候,玛丽亚·凯利也没有回避这个话题。对于人们给她失败年月里的那张专辑贴上的标签,她也没办法更改,但很明显,她不愿回忆这样的往事。

  “每个人都想看我大声高歌‘让我们拥有此刻,让我们坐下来一起哭喊’,他们总想看我泪汪汪地唱着‘我已走过这一切’这样的歌曲。不过,我想我现在真的在走过这一切。”在这里,她提到了专辑发布前一个月,她的父亲死于癌症,给她带来了极大的伤痛。

  “我不想再次经历这些。太伤感了,太悲剧性了,其实,那段时间里,我的崩溃只是两天的事,影响却这么久。”

  也许,对她来说,更大的精神伤害来自她与摩托拉五年的婚姻。她处在他手下18年了。最初,她还是哥伦比亚唱片下面一个十几岁的小歌手,他发现了她,与她签约,打造她,成就了她早期的辉煌。最终,1998年,他们离婚,从此分道扬镳。事后,玛丽亚·凯利评论他们之间是一段“滥用的关系”。

  离婚后,玛丽亚·凯利重获自由身,这时她才有自己的音乐主张,进军嘻哈音乐。

  “我想每个人都为我震惊,我不再理会过去的事情,不管是他们说的坏品位,还是说我穿得太性感,但是,我把自己向前推了一步,一点小小的叛逆,就像我能够做我想要做的一切事情一样。”

  她现在依然穿得很性感,在排练的时候,紧身牛仔凸显了她的玲珑身段,只是,怎么也不能跟小甜甜布兰妮那些后辈比呀。

  她知道她想要的唱片

  她依然穿着性感,她依然不肯落后于人翻动舌头涉猎饶舌乐,她还在卖弄高音,然而,更多的重点放在了歌曲的灵魂上。

  “我想过去的几张专辑里,她的专辑方向是被别人设定的,并不是她的真正想法,所以以往每次她来到录音室,都有不同的意见。”,新专辑的制作人杰瑞米·杜普瑞与玛丽亚·凯利已经合作过很多年了,对她了解很深。

  这一次,杰瑞米·杜普瑞夸奖说,“现在,她完全知道自己想要出一张什么样的唱片———一张感觉很棒的唱片!”

  当然,她已经没有可能取得曾经连续多次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了。艾利卡·奇丝和碧昂丝已经取代了她的位置。

  但是,IslandDefJam唱片公司老总安东尼表示他根本就不担心新专辑的销量。他说,“只有少数人才懂得怎么唱歌,她是为数极少的真正会唱歌的伟大歌手之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