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科塞斯本月开拍美版《无间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9 金羊网-新快报

  奥斯卡上的铩羽而归让马丁·斯科塞斯成为了历史上最受冷落的导演之一。美国当地时间12日,马丁·斯科塞斯出现在了美国“全画面电影节”上。这是自奥斯卡以后他的公开亮相。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并不见失意奥斯卡的痛苦。他说自己“喜欢现实的残酷”。

  自从1997年以来,他都一直担任着该电影节主席一职,今年也并未例外。该电影节一
直以鼓励纪录电影而闻名于世,而斯科塞斯的影片也以强调现实为主。他说:“纪录片一直是我关注的焦点。我的很多影片就是启发自纪录片。”

  斯科塞斯表示:“真实是美丽的,但同时也是残酷的。我想记录下人们说真话的时候,当他们活动的时候,当他们沉默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一切。只要是真实东西,都是我所想要拍的。”据称,自从《飞行者》遭遇滑铁卢之后,斯科塞斯一直在寻觅着新的起点。现在,除了《美版无间道》外,他还在筹备一部关于鲍勃·迪伦的纪录片。此前,他已经拍摄了两部纪录片———《最后的华尔兹》和讲述自己父母的《意大利美国人》。关于这部鲍勃·迪伦,斯科塞斯表示:“这是一部讲述摇滚诗人的纪录片,同时也是探讨民谣能否被电子化和商业化的电影。”对于铩羽奥斯卡,他并没有多谈,转而把话题转向了自己的下一部电影———《美版无间道》。他表示:“这是我二十年来,第一部讲述现在所发生的故事的影片。”据称,这部云集了迪卡普里奥、马特·戴蒙等一干明星的影片将在本月开拍。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