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恩惠400万签约柴智屏 六月与仔仔相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3: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长今》旋风让剧中演员身价彪升。扮演“连生”的朴恩惠以400万人民币的身价与“F4之母”柴智屏签约,传闻将与F4中的一位合作拍偶像剧《相聚一刻》。F4经纪人支向理先生昨日(4月14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了F4近期的工作安排。从档期来看,只有“仔仔”(周渝民)6月有档期接拍这部剧集。

  “连生”400万签约柴智屏

  对于朴恩惠的身价,日前亲赴韩国与之见面及签约的柴智屏并不否认签约金颇高。不过,有消息指这400万人民币的片酬内含了服装造型师、化妆师与一名随行翻译等花销。《相聚一刻》暂定拍摄30集,预计6月20日开拍,拍摄时间可能需要3个月。

  6月F4只有“仔仔”有空

  传《相聚一刻》的男主角锁定为F4之一。而早前朴恩惠曾于言承旭访韩时,与他有一面之缘,因此很多人相信与朴恩惠“相聚一刻”的就是言承旭。不过,目前负责F4经纪事务的支向理接受采访时就透露F4中只有“仔仔”6月有档期。

  目前未有工作在身的言承旭档期已排到年底。支向理说:“目前正在为阿旭看几个脚本。很快会去日本为他谈一个电视剧的事情。”(是《相聚一刻》吗?)“不是。是一早已经定下来的。阿旭这边一早答应了的工作都排到今年年底。6月时不可能为《相聚一刻》让出档期。”

  至于吴建豪正在香港与李冰冰合作电影《猛龙特警队》。支向理说:“吴建豪的戏份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要拍摄。拍完他会马上回美国,准备他的个人专辑。”至于陷入与李冰冰和佐藤麻衣“劈腿”传闻的朱孝天“目前主要忙于海外宣传。已经接了一部电影,如果顺利的话,5月将会开拍。”

  如此一来,6月有档期的就只剩下“仔仔”。“我们目前在帮‘仔仔’谈一部电视剧,也有看一些电影的脚本。”既然如此,是否男主角自然也就只能是仔仔担纲了,对此,支向理回应含糊。只说:“我们的确已经从柴姐(指柴智屏)处拿到了《相聚一刻》的剧本。但暂时还不能公布F4中谁会出演。”

  朴恩惠喜欢周星驰

  正在赶拍韩剧《18、29》的朴恩惠对于能够进军中国市场表现得十分开心,她说:“现在我要开始学中文,希望6月到台湾拍戏时,不会被台词难倒。”从未踏足过台湾的朴恩惠说,从曾到过台湾工作的裴勇俊口中得知当地的美食十分诱人。对于与F4成员的合作,朴恩惠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亦曾看过F4的成名作《流星花园》。

  朴恩惠在韩国素有“小王祖贤”之称。外表看来斯文但私下却是十分活泼,喜欢搞笑。柴智屏问她喜不喜欢费翔、黎明、F4等帅哥,没想到朴恩惠却说:“我喜欢周星驰!”她说很欣赏周星驰的搞笑天分,亦希望有机会能够接拍喜剧,她觉得自己还蛮有搞笑天分的。

  这次拍剧之余,朴恩惠亦会接拍一个广告,预计酬劳会高达100万人民币。在商谈合约时,朴恩惠对住、行等都要求不高,唯独在吃方面有一个特别的要求——每餐都要有牛肉,因为牛肉是她的心头最爱。(来源:信息时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