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名嘴李咏携妻沪上搜星 遭师奶“粉丝”热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李咏真的要来选秀吗?”“像我这样唱歌,业余水平的人真的有机会上《非常6+1》吗?”昨天下午,新闻晚报刊出携手央视《非常6+1》节目在沪“搜星”的消息后,读者一个个既兴奋又有些疑惑的询问电话便接踵而来。

  记者了解到,最先打来的好几个电话中传出的都是成熟女性的声音,除了报名细则之外,她们最关心的是,自己是不是有机会遇上李咏,很想知道电视上嬉皮笑脸、擅长逗乐的
李咏生活中究竟是怎样的人。

  负责热线接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电询问的基本都是女性,不少人谈话间对李咏的到来很感兴趣。在节目中凭借一脸坏笑,李咏的幽默亲和赢得了不少女观众的好感。

  不过,和他开夫妻档的该节目制片人哈文对此并不担心,她认为,自己的丈夫最多就是个“师奶杀手”,对年轻女性没有多少吸引了,所以她笑言没有危机感。

  工作人员最后接到的好几个电话都是很年轻的女孩。她们银铃般的嗓音提出一连串参与的问题。巧合的是,她们的确没有把话题拐到李咏,莫非真的应验了李太太的预言?(据新闻晚报;张建群)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