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婚姻生活实境节目即将首播 曝光居家画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刚刚宣布怀孕的流行女星布兰妮,以婚姻生活为主题的“实境节目”(RealityTV),敲定五月十七日晚间九时的黄金时段将在UPN电视频道首播,节目长度为一小时。电视台表示,节目中将有许多布兰妮自己拍摄的居家生活录像带画面。

  原本UPN电视频道计划在今年底推出布兰妮与夫婿凯文费德蓝恩婚姻生活点滴为主题的实境节目,但本周稍早布兰妮证实即将当妈妈,消息传出让她成为最热门的焦点人物,电视
台也决定将节目播出时间提前到五月中旬。

  UPN电视频道表示,布兰妮婚姻生活实境节目的名称,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首播时间则是五月十七日晚间九时,节目长度为一小时。

  这个节目将从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在洛杉矶展开交往开始做为开头,接着介绍布兰妮的欧洲巡回演唱会,当时凯文费德蓝恩担任布兰妮的伴舞。

  另外,制作单位表示,这个以“布兰妮私密爱情故事”为主题的实境节目,将会包括许多由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自己拍摄、以往从来未曾公开曝光过的家用录像带画面,精彩可期。

  除了现成的录像带以及已经拍好的画面之外,制作单位也补拍了一些新画面,并请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进录音室录制一些幕后评论。

  布兰妮二00四年九月梅开二度,下嫁伴舞男友凯文费德蓝恩。二00四年元月初,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与高中同学杰森亚历山大闪电结婚,但这段婚姻仅历时五十五小时她便向法院诉请婚姻无效。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