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酒后好动拳脚 前女友田丽、前妻于莉均离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马景涛个性火爆在圈内出了名,过去他的前妻,以及其它前女友田丽、于莉都表示过,马景涛曾经在交往期间,常在酒后对她们拳脚相向,他的好朋友蔡佳虹更说,马景涛脾气不好,不但常在片场骂人,而且喝醉酒惹到他恐怕会被打,传出袭警消息,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银幕前的马景涛斯文帅气,激动夸张的演技在演艺圈是出了名,私底下的他,个性就
跟戏剧中的角色一样,容易激动,而且火爆。

  蔡佳虹过去跟马景涛是同门师兄妹,谈起马景涛的脾气,蔡佳虹说她实在不敢恭维,特别是喝醉的马景涛更让人吃不消。事实上马景涛的前妻,以及前女友田丽、于莉都有遭马景涛喝酒拳脚相向的经验,受不了他火爆的个性,最后分手收场。

  分手后,虽然马景涛曾经信誓旦旦表示会戒酒改脾气,但是这次喝酒而且还袭警,形象再次受到打击。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