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损人指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37 深圳晚报

  因为对赵赵和陶虹都有无限的好感,从前晚开始追看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简直太逗了。就像走进了北京的胡同里,看一帮饮食男女斗嘴打趣,不幽默毋宁死的一种生活状态。

  “干吗呢?”“想你呢。”“别想疯了,给你一个见到真人的机会,4点在后海酒吧见面。”典型的王朔式语言,谁让他和刘震云是该剧监制呢,编剧赵赵简直深得真传,嬉笑怒
骂皆成文章。其中,陶虹是里面最大的腕,其他演员你根本就不太熟悉,但这并不妨碍它一炮而红。陶虹扮演的贺佳期是一个努力装傻的女孩,对男朋友张涵予是掏心掏肺,但总是落不着好,被男友讽刺为“你就是一贯性地投靠有权势的男同事。”采访陶虹时,她告诉我,说当时拍的时候,朋友来探班,觉得里面的话很实用,光损人都用了好几回了。

  而“网络作家”小李美刀可谓全剧最出彩的人物,他是编剧赵赵按照作家石康的模子刻出来的,晃晃悠悠漫不经心,在北京播出时特讨好。他问崇拜他的文学女青年:“发邮件发照片了吗?没有照片的一般不回,有照片但姿色一般的也不回。”而该剧对美女作家的讽刺也是毫不留情,作家小柳只要一出场就是旗袍,然后说一些酸文假醋的话,装模做样一点都不讨好,这里有着赵赵的好恶,但电视机前的我们已经爆笑成一团。更有意思的是,年轻人谈恋爱,老年人也没有闲着,也在争风吃醋。陶虹姥爷当年的初恋女友、现在60多岁的老太来到家里,惹得姥姥一肚子意见……笑成为一切的主题。

  终于从赵本山占据了很久的荧屏里,从“土得掉渣”的东北味里逃脱出来,而能随着王朔进城去调侃一番。

  作者:刘芬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