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意失败 陈小春要贱卖豪宅救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今年初,有关陈小春经济拮据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据记者深入调查了解,陈小春自一月份母亲逝世后大受打击,自我封闭多时,几乎完全暂停所有的演艺工作。这期间,他的经理人公司“中国星”多次找他开戏也遭到拒绝。由于坐吃山空,加上近4个月以来几乎完全没有收入,搞得经济拮据,陈小春只好卖掉新房,搬回以前的祖屋居住。

  生意失败债台高筑

  据了解,事母至孝的他,这两年来为支付母亲治疗癌症的医疗费用已花费不少,加上与友人去年在尖沙咀合资经营的酒吧因经营不善,他又喜欢摆阔充大哥,频频在酒吧宴请圈内好友,故不但迟迟未能回本,反而愈亏愈多,到上月为止已欠房租5个月,款项高达100多万港币,最后被房东强制收回,并将店内物品予以拍卖还债,经济恶化状况可想而知。

  卖楼缓解经济危机

  治疗母亲癌症的医疗费固然可观,但酒吧经营不善才是难以填补的大洞,加上没有工作收入,所以陈小春最后不得不卖掉康乐园豪宅,套现港币1400万救急,并搬回大埔乡郊区祖屋栖身。

  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让人哀怨的还不只这些,陈小春的康乐园豪宅卖出后,才隔几天,新买主竟然又以港币1700万再成功转卖,陈小春足足少赚了港币300万元,让他捶胸顿足愤恨不已!

  舞台与银幕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