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思远接手《理发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李进)昨天,陈逸飞家属与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作为电影《理发师》的投资方,在上海希尔顿饭店正式对媒体宣布:由《理发师》艺术总监、香港著名电影人吴思远接任该片导演。

  韩三平说:“《理发师》目前已经拍好五分之四,陈逸飞风格已经确立。现在已经邀请吴思远导演完成余下的工作。

  吴思远向记者表示:“我们也想过找其他导演,但很快被否决了,因为一是只有我能完全忠实于他的风格,保证这部影片99.9%还是属于陈逸飞;二是不希望人们把注意力放在“接下来谁来拍”这个问题上,而目前只有我接手,才能保证这两点。因为以前我和陈逸飞有过《人约黄昏》的合作,我会在画面、灯光、美术上沿袭他的大视觉艺术的要求。”据介绍,目前重头戏都已拍完,余下的工作重点是剪辑。将会在澳大利亚或日本选择该片的后期制作地,由于要花费比原计划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后期,所以原定今年“十一”上映的计划有可能延后。

  网络编辑:赵志芬

  三强瓜分五一银幕

  第三代“江姐”:金曼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