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13日,北京天中文化、吉神文化与广州的顺果文化以及上海星汉四家公司宣布结为南北战略大联盟,共同致力发展音乐事业。天中文化将与几何文化共同经营各自旗下的艺人孙悦、张敬轩等,也将联手包装张涵韵、王等新人。顺果文化将从环球引进100张爵士经典唱片以示庆贺,在此次四方签约发布会上,还带来了最近热卖中的新人胡畔的新专辑《麦子》。(小易)

  4月14日至4月29日,广东Bald鄄win钢琴音乐会在广东中山、顺德、梅州、韶关、汕头和佛山等六个城市举办钢琴艺术推广活动,以推广钢琴艺术及提高当地的钢琴教育水平。(小易)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