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爆趣事 我是“小表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7:46 法制晚报
范冰冰爆趣事 我是“小表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范冰冰将在周六做客《超级访问》,爆料与好友王学兵、李宗翰的生活趣事,三人之间的昵称是“小表妹”、“大表姐”和“二表姐”。

  先是李宗翰在节目播出的录像中讲:“她特别爱给人起外号,她说‘这样吧,我以后叫你大表姐,因为你每天早上都叫我早,不是有个片子叫《表姐你早》嘛。’我说能不能换个名字,她说不行,从明天开始就叫了。所以她到现在一直都叫我大表姐。”

  事后范冰冰解释道,“其实‘大表姐’是王学兵,他是‘二表姐’,我们三个排号的。”

  作者:王晓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