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命手机》今起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3:50 新京报
  同日上映葛优恐怖片处女作《窒息》、权相宇文艺片《我的野蛮女教师》
《玩命手机》今起公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贝辛格电话求救。克里斯·埃文斯接到求救电话。歹徒手机遥控。警察最终介入。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

  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惊悚电影《玩命手机》今日起将在全国数字影院上映。这是中影数字院线今年独立引进的第二部好莱坞影片。伴随着这部影片的上映,中影公司也宣布中国数字影院数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院线。

  《玩命手机》玩惊悚影片女主角由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金。

  贝辛格担纲,男主角则是好莱坞新锐小生克里斯。埃文斯。曾参与执导《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和《黑客帝国2》的大卫。埃里斯任该片导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编剧拉里。科恩。2002年,他编写的电影《电话亭》由柯林。

  法瑞尔主演,票房获得意外成功,他随后编写的《玩命手机》去年9月在美国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两亿美元。

  《玩命手机》是一部讲述手机救险的动作惊悚电影。

  瑞恩在去和女友约会的路上,接到了一位陌生女子的奇怪电话,号称她全家被绑架,求他救救他们。以为是恶作剧的瑞恩本想置之不理,但电话中的求救声却让他没法拒绝,而绑匪声音的出现更不容他迟疑。原来陌生女子叫杰西卡,她将被绑匪击碎的电话拼凑了起来,试着随便拨了一个号码,而这个号码正是瑞恩的。瑞恩尽一切努力想帮助杰西卡,如果手机信号没了,这一切就都完了……

  葛优首演恐怖片《窒息》同天上映的另两部新片也都有强大的明星号召力。

  《窒息》号称中国首部心理悬疑片,戛纳影帝葛优和金马影后秦海璐主演,影片讲述职业摄影师沈潇去派出所报案说妻子玫子失踪了,但他从此变得性格分裂,行为怪异。黑夜中,他扛着一具尸体神色慌张,一路小跑;在海边,他阴狠地把棺材推进破船;沙丘上,他拼命地挖掘,藏匿尸体……这也是葛优和秦海璐首次演出恐怖片。

  权相宇再刮“野蛮风”

  而由权相宇、金荷娜主演的《我的野蛮女教师》是一部爱情喜剧片,改编自网络小说。影片讲述权相宇扮演的纨绔子弟志勋与他的家庭教师秀元之间一连串的爱情故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