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歪嘴酷评(2005.04.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53 燕赵都市报

  主持:本报记者 韩莉

  日前,国内某知名网站的论坛上赫然出现这样一个帖子———有网友在重看《北京人在纽约》这套剧集时,发现其中“宁宁”的同学里有刘亦菲的身影。该剧拍摄于1992年,如果按刘亦菲公开的生日———1987年8月算,1992年她应该仅有5岁。但从网友提供的截屏图来看,若此人确为刘亦菲,年龄当在11、12岁左右,出道以来一向以年幼貌美著称的刘亦菲
的年龄因此而让人生疑。

  歪嘴酷评:出名要趁早,炒作要讨巧,看样刘小妹对这里里外外的道道还真是门清。如果并非有意安排,再怎么翻旧账也不至于有人细心到一个陈年电视剧的女N号身上吧?牺牲年龄优势,创造最新噱头,刘小妹的险招是能顺心如意还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可要看造化喽!当然还有另种最佳结果,就是以网友“花眼”而告终,整了半天就是“逗你玩”呗!

  日前,据帮王菲和李亚鹏装修爱巢的工人透露,5月1日两人将摆婚宴,李亚鹏已悄悄把父母接到北京了!对此李亚鹏不承认、但也没有否认,他只表示:“我不会公开谈结婚、感情的事,如果你们拍到,我没话说,但我不会主动公布!”

  歪嘴酷评:一会说选家具买房子呢,一会说欧洲度蜜月回来了,一会又等五一才结婚……当然中间还穿插了无数次辟谣和“辟谣之辟谣”的过程,看得人头大。按说这么个高效率的时代,又碰上这么个高效率的“(影视)圈”,照一般规律,这时间都够连结(婚)带离好几回了,怎么这么磨叽呢?可反过来想想也是,横竖是炒新闻造影响,折腾什么不是折腾啊,提不提速倒也无所谓!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