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04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演 出

  网络相声精品晚会

  演出:姜昆、戴志诚、李金斗、李建华、常贵田、奇志等

  时间: 5月6日、7日 19:30

  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票价:60/150/200/280/380元大型话剧《牛玉儒》

  演出:内蒙古话剧团

  导演:吴晓江

  “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牛玉儒:危难之际,尽显公仆本色; 殚精竭虑 描绘首府蓝图;疲倦忘我,情系引资引智 。

  时间:4月17日―19日

  地点:中国剧院

  票价:60/120/180元

  百年电影经典歌曲回顾

  节日特别音乐会

  时间:5月1日19:30

  地点:北京音乐厅

  票价:80/120/180/280/380/480/680元

  原生态歌舞《云南映象》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出任大型歌舞集总编导及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原汁原味的民族歌舞元素,云南各民族民间着装的生活原型。

  时间: 5月3日―7日 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180/280/380/580/780/980音乐剧《生命的轮回》

  演出:杨百翰歌舞团

  《生命的轮回》是杨百翰歌舞团为表现生活的喜悦而创作的一部音乐讽刺剧。这部音乐剧汇集了经典舞台剧中最受欢迎的歌曲及舞蹈。

  时间:5月14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60/180/280/380元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

  特邀嘉宾:林俊杰

  时间:5月21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场地票:1000/1100/1200元;看台票:180(满)280/380/680(套票1000元)/880元

  电 视

  《对垒特工》(美国)

  编剧:艾伦·麦克罗伊

  导演:卡奥斯

  主演:安东尼奥·班得拉斯、刘玉玲

  美国2002年出品的惊险动作片。安东尼奥·班得拉斯和刘玉玲分别饰演艾克斯和塞弗两个有着出众能力的特工人员。与从《佐罗的面具》中走来的安东尼奥·班得拉斯的表演相比,本片中,华裔女星刘玉玲毫不逊色,她飒爽的武打动作甚至压过了班得拉斯的风头,而她女性特有的温柔和感性使影片增添了人情味。CCTV-64月16日22:02

  书店有约

  中关村图书大厦

  4月16日

  14:00,单人驾车走遍全国,吉尼斯“残疾人驾轿车环游中国之最”证书获得者王谦携心血之作《圆梦:把生命融入行动》现场签售与读者交流。

  4月17日

  14:00,五层多功能厅,激情联想法创始人、巨人教育集团总裁江博主讲“激情飞扬的教学艺术 不断进取的生命课堂”。

  4月15日至5月15日,第二届学术著作节。其间,将汇集哲学、社会科学、史学、政治、经济等领域的学术专著3万余种,还将邀请“两院”院士举办多场学术讲座、报告等学术文化交流活动。

  王府井书店活动

  4月16日

  10:30,加拿大明星讲师谢可望及美籍讲师韩莫言现场授课。

  14:00,邀请北京友谊医院中医专家项红就生活与健康话题与读者交流并进行现场咨询。同时,为《品味中医鸡汤》一书签售。

  特别提示:鉴于众多读者期待哈利·波特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儿》一书的发行,书店对办理和已经办理预订的读者,给以在第一时间以九折优惠价购买哈利·波特英版、美版系列丛书的优惠。

  西单图书大厦

  4月17日

  10:30,《DV玩家技艺》讲座。

  13:00,“华尔街英语沙龙”。

  签 售

  与非门新专辑《11》签唱会

  时间:4月16日

  地点:王府井FAB精彩无限广场

  与非门的新专辑《11》在音乐的内容和形式上较之以前更加开放,不再局限于忧郁迷离的都市情感。在这张专辑中,与非门对电子音乐元素的运用更加人性化,也更加随心所欲,甚至在不自觉地跨越电子的范畴,吸取和采纳了一些中国的江南小调和马来西亚民谣。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