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04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百代推出合辑《好男好女》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百代中国集合旗下公司步升、GOLDLABEL、维京以及内地独家代理的华研国际等众多品牌公司29组精锐艺人的去年主打歌全记录,同时也是去年华语乐坛最
为畅销的金曲大集合———《好男好女》,近日将推出。

  专辑收录了陶喆真情至性的爱情告白《MELODY》、古巨基的传唱力作《爱与城》、胡彦斌的抒情主打曲《WATINGFORYOU》、华语乐坛新领袖许巍的《曾经的你》、超人气组合S.H.E的力作《SUPPERSTAR》、新生代创作才女戴佩妮感人肺腑的抒情佳作《防空洞》等29首超级主打歌。

  小筱顺子将办时装秀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近日,日本服装设计大师小筱顺子在京宣布,她将于今年5月14日在北京饭店举办来华20周年纪念演出。

  小筱顺子曾于1985年第一次来京举行时装表演。时隔20年她故地重游,决定举办来华20周年纪念演出。小筱顺子说,多年来她一直试图通过服装设计与展示,在追寻日本文化源流的同时,寻求中日两国艺术和文化的对接。据介绍,本次纪念演出将在京公开招聘中国模特,另外,戏曲表演艺术家吴汝俊将身穿小筱顺子设计的京剧戏服,演唱新编昆剧《贵妃东渡》。

  中央美院培训文博人员

  本报讯(记者杨杨)近日,由中国国家文物局、中国中央美术学院、法国国家文化遗产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博物馆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一批国内著名博物馆的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结合中国博物馆实践中的许多重点问题,追踪和借鉴外国博物馆的先进经验,通过具体的案例教学,使学员获得最新的理念和资讯。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