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I.R.舍“最佳团体”力保“最佳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在港台颇具盛名的“2005年金曲奖”提名今日公布。之前,针对最佳乐团得主的猜测颇具争议。呼声最高的F.I.R.组合和在台湾拥有绝佳口碑的五月天组合都是有力的竞争者。两家的铁杆歌迷甚至在网上互相攻击,争吵不休。

  而今天在最佳乐团的提名名单中根本就没有F.I.R.的名字。对此,华纳唱片解释称,公司在为F.I.R.填角逐金曲奖报名表时,发现“最佳新人”与“最佳乐团”摆在同一个大项
里,表格设计不能复填,只能填报其中一项。对于刚出道的新人来说,一辈子只有一次固定的时间角逐“新人奖”,过期就无效了,所以唱片公司在权衡利弊之后,忍痛为F.I.R.报了一项“最佳新人”,拱手把“最佳乐团”的奖杯让给他人。

  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F.I.R.对角逐今年的“最佳新人”信心十足,希望歌迷可以继续支持他们,明年、后年,F.I.R.会继续向“最佳乐团”发起进攻。

  作者:韩莹莹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