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差点就流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45 重庆晚报
布兰妮差点就流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已亲口证实怀孕四个月的布兰妮,上周被怀疑小产紧急入院,幸好留院观察两日后,情况已稳定下来,暂无大碍,而这一切都是吸烟惹的祸。

  据悉,上周布兰妮夫妇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度假,小两口本来想享受一个轻松的阳光假期,没想到横生枝节——周五晚上,布兰妮身体出现严重不适,被紧急送往佛州翡翠海岸西达斯汀圣心医院。据她的朋友称,当时小甜甜腹部绞痛、并且出现了流血的症状。事后,医生指出5%的孕妇都会出现类似情况,但布兰妮与丈夫凯文都是“烟囱”,除了布兰妮吸烟直接影响胎儿外,凯文的二手烟也会毒害到宝宝,如果布兰妮不愿戒烟,有可能会导致流产。

  (何 佳 编译)

  网络编辑:翁正平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