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遭遇个唱大骗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北京“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已经通过文化部门审批,并开始预售票,但所宣传的演出明星——梁朝伟本人却称对演出毫不知情。昨日梁朝伟内地经纪公司泽东公司发出声明称:“未签署任何相关文件或合约”。

  据演出方称这场名为“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的演唱会是在4月29日演出,但是事情被曝光后的采访中,主办方与售票单位却含糊其辞称:“演出已改为5月28日举行。

  据“票务中国”发出的演出信息,该演出已开始预售票,一位广州演出商表示,根据演出的惯例,预售票一般是在演出前的1个半月就已经开始。但是该演出在演出开始前的15天还在预售票,没有印出实际门票。笔者采访“梁朝伟、陈奕迅演唱会”的举办地北京工人体育场,该场馆值班人员却称对该演出闻所未闻。

  (付 军)网络编辑:翁正平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