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北京“金蝉脱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7 新京报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黑人保镖野蛮动作引起观众不满
周杰伦北京“金蝉脱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现场安排了歌迷与周杰伦互动的环节,歌迷争先恐后地举手要求参加。 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天下午,周杰伦在北京参加其代言的某运动品牌签约发布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礼堂因此吸引了众多的fans前往,而媒体更是早已盯紧了这位“敏感人物”。

  周杰伦本人出现在等待良久的fans以及媒体面前时,身穿着一件厚厚的亮橘色外套,整个发布会过程中,言语、动作都简单异常。

  由于歌迷众多,发布会现场安排了歌迷与周杰伦互动的环节,虽然是老套的“歌迷唱周杰伦的歌”形式,但歌迷仍旧争先恐后地举手要求参加,有几个性急的歌迷直接冲到了台前。这时一直贴身保护周杰伦的四位黑人保镖马上冲上前去,将上台的歌迷推了下去,黑人保镖的这个动作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活动结束后,周杰伦接受媒体联访,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整个访问持续了不到十五分钟,周杰伦在黑人保镖以及数十位保安的护卫下离去。散场之后,很多歌迷仍旧不愿离去,围在体育馆的贵宾通道门前,都以为周杰伦会从这里出来。没想到,等候多时,只有发布会的主持人出现,没多久,戒备森严的保安散开,原来,周杰伦已经从另外的通道离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